突然覺得自己MAN了起來;人好像想越多越不能去執行很多事情

今天去看朋友的部落格也有相同感受

原本大家的出國夢,跟現在實在落差太大

大家都為了五斗米折腰(腰都快斷掉了~還是努力不懈)

也有人跟我說:妳希望妳一輩子用那麼長時間去換取這樣薪資?

這樣妳的投資報酬率實在不划算喔~我非常明白妳要點醒我

但我現在開始不管當下如何<如:顧忌到年齡啦~金錢啦...等>

這些都我常會劃地自限的事情~

捫心自問   為什麼有人可以年紀輕輕從不放棄著自己的夢想,朝著目標進行呢?

原則上是因為我自己想太多,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

我該檢討自己了~

從今天開始突破,再突破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